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忘羡/知乎体】《有个青梅竹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叽崽生贺,羡第一人称讲故事,瞎写写的知乎体,ABO+竹马竹马,全糖保甜HE。


 

 

#有个青梅竹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vvv_Azure -

 

3718人赞同了该文章

 

——————————————————

 

孕期在家闲来无事,正好讲讲我和他的故事。

 

就把竹马君称为L吧。

 

青梅竹马有很多种类型,我和L,是命中注定型。

 

我们两家是来往很密切的世交,我和他的母亲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在我和L还不存在的时候还定下过娃娃亲,但我和他出生的时候检查第二性激素,分化为Alpha的可能性都超过70%,所以娃娃亲到底没能定成)

 

在我正式分化之前,我的母上每次提起这个话题都特别遗憾,说天知道当她知道他的儿子以后大概率是个A的时候她有多么心碎和难过,软软贴心的omega崽崽没了,定好的女婿也飞了,真是鸡飞蛋打真想把我塞回去重新生。

 

ok,我无话可说。

 

L比我大了一岁,出生时检测到分化为Alpha的可能性高达99.98%,我的母上当时就祈祷她要生个小甜O出来。结果小甜O是没有,倒是生出我这个不省心的小混蛋。

 

我还怼过我母上说小混蛋就小混蛋,小混蛋也是你生的,如假包换错不了,这混的基因还继承了你一半呢。

 

母上当即抄起手边的鸡毛掸子,而我在她揍我之前溜到隔壁L家去了。

 

我家和L家是挨一起的邻居,在我十岁的时候两家一合计把墙给拆了说要共享一个花园面积更大,更方便我和L撒欢活动。但撒欢闹腾的只有我一个,L一般是看着我疯。

 

所以你说,天时地利与人和凑齐了,我和L不是青梅竹马真的天理难容。

 

话题扯远了。

 

再来说说L吧。

 

L比我大了一岁,在五岁之前我喊他哥哥,五岁之后我喊他lz(他的小名),有求于他的时候会喊二哥哥(他在家里行二),每次只要这么喊他,L脸上冷冰冰的,可最后却会被我磨得答应下来,这个招数从小到大屡试不爽,百试百灵。

 

当然,这招也只限于我有效。

 

我从来都知道我是L唯一的偏爱和特例,与我而言,他也是。

 

我是那种很能折腾闲不住要搞事的性格,L则和我截然相反,打小就是个闷性子,不爱说话不爱笑,冷冷淡淡的,小时候是个小冰棍,长大后就是个大冰山,真的很浪费那张漂亮脸蛋。

 

L长得真的很好看很好看,是比很多omega还要好看的漂亮大美人,当然这话不能让他知道,不然L要森气的。

 

东扯西扯的好像有点多哈,但如果真要正儿八经的讲讲我和L的故事,那我可以直接去写小说了,那就挑几件小事说说吧。

 

L这个人,有点洁癖和龟毛,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不喜欢别的小朋友碰他的水杯和文具,越长大越明显,自己的私人物品是非常不乐意给别人碰的,哪怕是自己的亲哥都得先过问才能取用。L的界限感也很重,常年和人保持着大于三十厘米的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情况下绝对不会和别人发生一点肢体接触,哪怕是碰他的发丝都不行————总而言之,这个家伙真的非常难搞。

 

他的难搞从来不针对我。

 

小时候借他的水杯喝水,用他的铅笔写字,长大后在他的书包里藏零食和漫画书(因为老师相信身为纪委的L不会带这些东西,所以从来不检查他的书包和课桌),大周末的时候跑他家里,分走他一半的书桌写作业,在他床上滚来滚去睡午觉,偶尔留宿时蹭他的T恤当睡衣......L对我,从来都是纵容的,从小到大,一贯如此。

 

我和L都不喜欢等人,高中的时候我在校篮球队待了一年,临近比赛前的一阵子就会在课后加训打球,L就会坐在篮球场边边的位置等我,身边放着我和他的书包,保温杯里永远备好不冷不热的温水给我润嗓子,兜里会揣着巧克力和糖果防止我低血糖发作。我每次回头,都能看到L坐在那里,看书写题,等我回家。

 

高三上学期的时候L参加了竞赛,晚自习要多上半个小时,就换成了我等他一起回去。那段时间天气蛮冷的,我站在走廊上一边给手呵气一边挂着耳机听英语背单词。L下课出来后第一件事必然是摸一下我的手看看冷不冷,如果冻得厉害就会皱着眉把给我撕两片暖宝宝替我暖手,我每次用冷冰冰的手去贴他的脸蛋他也不恼,任由我捏脸,带着那么点无奈说wy(我的小名),别闹。

 

回家路上我会买一个烤红薯或者玉米,掰一半给L,到家的时候也就正好吃完了www

 

L是在高二上学期分化为Alpha的,为期一周的分化期内除了我和他妈妈之外没有人可以走进L的房间,阿姨是个omega还是有诸多不便的地方,所以照顾L这件事自然而然就由我接手了。因为一些特殊情况,我也跟着请了一周的假,陪L度过了他的分化期和初次易感期。

 

易感期的L.....怎么说呢,我觉得真的可爱的要命。

 

就是大冰山成了凉凉软软黏糊糊的糯米糍,很好rua还有点甜,让人忍不住戳一下再戳一下,然后嗷呜一口咬上去。

 

反正,真的,很可爱。

 

至于怎么可爱就不和你们细说了,毕竟有一部分不太能播。

 

大概是初次易感期就给L惯出的毛病,打那之后的每次易感期,L的方圆十米之内都只能出现我一个会喘气儿会掉毛的生物存在,什么猫咪啊兔子啊这种小动物都不行。这也就导致了L的每次易感期之前,我都要先把团团(我养的猫)和圆圆(L养的兔子)打包扔给我的j姓朋友养几天)

 

我惯出来的毛病,我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嘛=w=

 

我和从小到大就没有分开过,包括大学,我两没有上同一所大学但是是在一座城市。L是保送生,而我乖乖参加高考,高考完他帮我一起填志愿,我两压根都不需要商量,心照不宣的选了同一座城市。

 

我从来没想过和L分开的事,L也是。

 

先扯到这里吧嘿嘿,L回家啦,我们准备去吃火锅。

 

 ——————————————————————

 

 

11.21更新

 

随手记录东扯西扯的故事居然成热帖了?

 

在应你们呼唤继续讲故事前,我有几点要声明。

 

我什么时候说我是Alpha了?本人如假包换的omega,L是Alpha,现已合法领证结婚,人是他的,孩子也是他的。

 

故事你觉得是瞎编就是瞎编吧,上网冲浪没必要那么真情实感,对我也没必要爱的那么深沉是不是?

 

还有,L的照片是不可能发的,我的Alpha,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给别人看╭(╯^╰)╮

 

ok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我比L晚了半年分化,说实话知道自己分化为omega的时候我也听挺懵的,但是懵完后更多的还是开心吧。这不是命中注定我和L要在一起嘛www

 

前面忘记说了,我和L是早恋,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在一起的,没有谁追谁这个说法,只能说窗户纸是我戳破的,毕竟L那么内敛克制的性格...如果不是我拽着他这个好学生早恋,他估计得等我成年后才会说这事儿吧(

 

在一起之前,L还问过我,说wy,你真的认清了自己的心思吗?

 

他的言下之意是,你分得清你对我是哪种喜欢吗?会不会是因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让你对自己的感情有了混淆认知?

 

我当时,其实是有点生气的,但是我也明白L的顾虑。于时当即我就拽过L的领子亲上去,很直白的告诉他,小爷对你的喜欢是这种喜欢,想亲吻拥抱甚至是进行一些负距离接触的喜欢,青梅竹马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看到你身边出现别人就拈酸吃醋,更不会在梦里和你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懂了吗?现在小爷的初吻也给你了,表白也表白了,你的答案呢?lz,你是怎么看待我的?

            

L定定的看着我看了那么将近一分钟,回了我一个蜻蜓点水的,很温柔的吻。

 

他说,这就是他的答案。

 

再然后,我就拉着三好学生L一起违纪早恋了。

 

在一起后我还担心我和L如果都分化为Alpha要怎么办?没有说双A恋不好,只是.....有些事情上,还是会比较麻烦()

 

好在老天长眼,让我们一个分化为Alpha,一个分化为了omega。

 

就很那么凑巧的,我分化的时候L也在场,我记得我当时是非常厚脸皮的抱着L亲亲抱抱蹭蹭各种上下其手,而L,一个十七岁的少年Alpha,非常冷静淡定的把我从身上撕下来,给自己来了一针抑制剂,然后反手把我锁在房间里,留了自己的T恤给我,然后出去给我买抑制剂去了。

 

不过我这个人比较没皮没脸,具体怎么样不太方便细说,反正在我分化那几天,还是如愿以偿的要到了L的临时标记。某些Alpha,看着是高冷禁欲,结果临时标记的时候那下嘴叫一个狠噢...咬出的那个印子,让我糊了三天抑制贴都没消下去)

 

我和L十五岁在一起,十七岁完成陪伴彼此度过分化期,L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我送他的生日礼物之一就是彻底标记。标记完后我两的关系就变成了未婚夫妻,半年后我生日那天去领了结婚证,他求的婚他买的戒指,九毛九是一起出的,领完证后我两还一起去吃了火锅。

 

我和L一起走过了前面二十年,然后在二十岁的时候预定了彼此往后余生的所有岁月。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至死不会分开。

 

这是我从小就坚信不疑的事情。

 

我和L的故事也没有太惊心动魄和大起大落,不过是有缘成为青梅竹马,陪伴彼此长大,从纸尿裤到校服再到西装,平平淡淡顺顺遂遂,无波无澜少疾少病,这样就已经很好,很幸运了,真的。

 

好啦,这次也就先到这吧,L接了小崽子回家了,我得去给我的两个大小宝贝一个亲亲了。

 

 —————————————————

 

12.30更新

 

时隔一个多月的更新,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陪L加班太无聊,爬上来看看,今天不讲故事,来回复一下评论区大家的问题。

 

恩,现在怀的是二胎,大崽子已经上幼儿园了,是个男孩子,像L,但是眼睛的颜色随我,不出意外以后应该是个Alpha。性格什么的也随他爸,从小到大不要太乖太懂事儿,真的让人非常省心。

 

现在怀的这个比他哥能折腾多了,从怀上后就没消停过,估计性子什么的应该随我,很有可能生出来个小魔王(点烟)

 

不用羡慕我有青梅竹马呀,缘分到了那个人自然就会出现,大家再耐心等等哦。

 

最后,@晚风拂江,不要以为你换了一个文艺调调的ID我就认不出你是谁了,有本事在评论区酸我太腻歪发狗粮,你没本事找个对象也来酸我?省得你姐姐催婚都催到我这来了,还让我留意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单身omega介绍给你,儿子,你争点气啊,别我三胎都生了你还没脱单哦~

 

以及,@含光,我最亲爱的L先生,啾一口。

 

我和L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你觉得这个我会告诉你吗?

 

只能说,一个很冰一个很呛吧。

 

这么早就被ALpha终身标记后悔吗.....不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我还嫌太晚了呢?如果不是L不同意,我在过完十八岁生日就想做这事儿了。毕竟我家小竹马这么好的人,不早点套牢了我不放心呀。

 

信息素契合度是90%以上,我和他的信息素很契合,其他方面也是。

 

第二胎希望是个小姑娘,调皮一点也没关系,反正有L这么个父亲言传身教,小崽子的品行问题我是一点都不担心。

 

我和L谁先动的心......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诶。

 

刚刚去打扰了一下办公的L,被我磨得没办法了才说是十四岁的时候,至于我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L的,我还真不知道。

 

顿悟是一瞬间的事情,在那之前,在知道喜欢这个词的含义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喜欢他了。

 

发现自己喜欢上L的时候没有很吃惊,也没有什么其他感觉,大彻大悟后我只觉得理应如此,这就是一件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事情。

 

恩,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要更喜欢他一点。

 

最后一个问题,不爆照,不爆照,不爆照,谢绝扒隐私哦,不然会收到我寄出的律师函,不开玩笑,我就是法律系毕业的。

 

就到这吧,不要嫌我短小,毕竟回复你们没有和我家L先生吃烤肉重要。

 

 ——————————————

 

 

1.23更新

 

再次久违啦各位

 

已经成功卸货了,如愿以偿是个小姑娘,白白净净软软嫩嫩特别可爱,长得比较像我,眼睛颜色随了L,是很漂亮的很浅淡的琉璃色。

 

小姑娘特别黏L,每次哭的时候只要L抱一抱就不哭了,L对她宠的哟.....我都忍不住吃醋了╭(╯^╰)╮

 

现在在家休产假,每天吃好喝呀睡好养崽崽,准备自学考个证什么的,不然真的太闲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呀,也祝各位开开心心平安顺遂,认真过好每一天哦。

 

今天是小姑娘的满月宴,也是L先生的生日,祝L先生生日快乐,以后我会和大崽子小崽子一起爱你,但你永远是我最爱最爱的人。

 

就写到这吧,以后就不更啦,我会和L好好地,大家也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END-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