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一个大纲式的娱乐圈pa脑洞

  

  年下,羡比叽大个四五岁的样子

  

  魏影帝和摄影系大四毕业生叽

  

  

  

  拍摄杂志海报的时候,魏影帝一眼就瞅中了那个白白净净长的贼好看的实习生,大手一挥,他来给我拍。

  

  拍摄的时候各种丢wink抛媚眼放电撩小叽,深情款款的盯着摄像头,实际上是盯着摄像机后面的小叽。

  

  拍摄完之后颠儿颠儿的跑到小叽身边,手指转着车钥匙,我送你回家吧。

  

  小叽冷脸拒绝,然后魏影帝死皮赖要到了小叽的手机号。

  

  之后有事没事发短信骚扰小叽。

  

  【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餐厅,下次请你吃饭啊。】

  

  【你实习怎么样了啊,要不要我介绍一下?xx导演的剧组,特别好!】

  

  小叽的回复是“恩”,“不用”,“谢谢”,这类的蓝氏冷漠回复。

  

  魏影帝半点不介意,依旧定时定点用短信骚扰小叽,在小叽又一次拒绝了他的邀约以后,直接跑到学校截人。

  

  【我在你学校门口,出来吃饭,不然我就不走了。】

  

  小叽出来之后一眼就看到一辆贼骚包亮眼的大红色跑车,魏影帝戴着墨镜靠在车上,嘴里叼着棒棒糖,对他勾勾手指示意他上车。

  

  吃饭的时候魏影帝就半试探半玩笑的说,你老是拒绝我,难道看不出我在追你吗,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语气有点委屈,像是撒娇。

  

  小叽一愣,然后羡就笑嘻嘻摆摆手说我乱说的别当真,然后小叽的脸色就更冷淡了,之后饭桌上也不怎么搭理羡。

  

  吃完饭魏影帝送小叽回学校,结果很尴尬的半路上车子没油,魏影帝觉得丢脸,打着哈哈说刚刚吃多了不如下车走走?

  

  结果一瞟车外。

  

  “如家快捷酒店”大招牌闪闪发光。

  

  魏影帝:“……这是个意外你信吗……”

  

  小叽持续冷漠脸。

  

  最后两个人在车里坐了一晚,魏影帝睡着睡着就枕到小叽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嘟囔。

  

  “你毕业以后来我工作室呗。”

  

  半睡不睡,声音侬软,带着鼻音哼哼几声。

  

  然后小叽就被坑进了魏影帝的工作室。

  

  好不容易把小美人签进来的魏影帝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小叽,各种暗示明撩,生活上嘘寒问暖。

  

  某次剧组杀青饭局上有导演想挖小叽,然后护犊子的魏影帝就拼命给导演灌酒说什么也不让人提起这个,结果自己也醉了。

  

  小叽送羡回酒店,一进房间魏影帝就把人压在门上,抱着小叽的腰不肯撒手,喝了酒之后脸颊泛红,眼睛含着雾似的,盯着人质问。

  

  “我都追你这么久了你都不回应我,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

  

  “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要喜欢别人了……”

  

  然后就被小叽反咚在门上,捏住下巴就被亲了。

  

  “不许。”

  

  你不许喜欢别人。

  

  小叽眸色沉沉,亲得又凶又急,把魏影帝的嘴都给咬破了,亲完后魏影帝腿软的站不住,双唇红肿,贴在小叽怀里一边揩油一边哼哼唧唧。

  

  “我初吻呢,你好凶啊。”

  

  这个时候魏影帝已经醒酒了,只是想继续占便宜而已,踮着脚贴近小叽,就是不亲上去,刚刚亲得眼尾泛红湿润,压低声音有些沙哑,含糊又暧昧。

  

  “你都亲了我,不打算负责吗?”

  

  “盖个章,我就是你的人了。”

  

  “要,还是不要?”

  

  小叽捏住在自己身上乱点火揩油的手,直接用行动回答。

  

  当然是要。

  

  第二天顺理成章的,魏影帝的飞机改签了。

  

  

  

  

  完.】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