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还是叨叨一下年终总结吧

  

到今天为止,我写魔道的同人已经写了一年零两个月啦,时间不算很久,但是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P1是写文的汇总,每次写文的字数都记录了下来,零零散散不算高产写了24w字,这个数字比我想象的多了很多,希望明年能翻个倍,高产一点。

  

这里要感谢陪着我的小朋友们,看我的文其实很辛苦吧,毕竟时不时的断更,更新还是诈尸式的,不管怎么样,都谢谢你们的陪伴,明年我会努力做一个日更写手的= v =

  

我实在是不是有坚持性的人,做很多事情都容易三分钟热度,魔道这个圈子算是我待的很久的一个坑了,希望来年继续热爱,继续执笔书写故事。

  

翻了翻19年写的短篇,还算喜欢的是《人间烟火》和《灯火阑珊处》,《逢鬼》里有个片段也很喜欢,其余的,现在看不算特别满意,但是那确确实实是我那个阶段所能写出来,最好的文字了。

  

总的来说,还是在慢慢腾腾的进步的,虽然幅度不大,还是有一些收获的。

  

除了感谢你们的支持,还想特别谢谢两个人,一个是一入圈就被我骗回家的绑画小朋友梨梨同学@Da鸭梨 ,还有就是特别投缘的小鱼劳斯@蛮沈荒芜 ,在19年能认识这两位,我真的非常非常幸运啦。

  

难得矫情一下,写到这里我自己也有点酸掉牙了()

  

那2020,也继续爱们吧w

  

新的一年,也不要辜负热爱和相遇。

  

     

  “浪漫至死不渝”

  

  

   

                                          蘅酒

  

                                      19.12.30




评论(1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