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羡青山有思,白鹤忘机——寄《画地为牢》文评

昂现在才看到ovo……


首先!感谢小可爱的文评!!!真的超级超级惊喜!!!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长评!!!让我先下楼跑个圈(?)


真的太开心了啦,恭喜你,你的ID已经成功的被我眼熟了,你和这篇挺有缘的2333,一波三折还能看到也是不容易呀


谢谢你的喜欢噢,不要觉得我高冷,欢迎随时和我讨论剧情!我有空就会回复!!!


最后抱住小可爱吧唧亲一口!


淮妍:



*我这个渣渣又来写文评了

*希望太太不嫌弃啊,顺便眼熟我啊

(好像已经眼熟了……emmmmmm)

*凑字数狂魔(小学时阅读理解题就差)

*不用仔细看的,很烂的……

——————————————

太太的《画地为牢》对我来说是一次奇遇,因为当时看这个题目时,我以为是囚禁的题材,【我对这一题材很敏感】当我点去准备举报的时候,却意外发现是您的,然后我就看见里面内容。

——知名画家羡x总裁大佬叽

我又觉得是那种……咳咳咳,玛丽苏文,然后分享给了我一个爱看玛丽苏但也磕忘羡朋友,然后过了几天,

她问我说:“我擦,你那文在哪看的?那么好看!我去下载看那个文的软件。”

我:“玛丽苏就这么好看嘛?这么勾你心魂的吗……”

她:“???你说啥呢?这是玛丽苏文?你让我这个看and写玛丽苏的人怎么办,反正我是写不出这么正经的玛丽苏文!”

我:“???what???不是玛丽苏?还是正经的。”

她:“是啊,你沙雕了吧!玛丽苏文和忘羡正经文分不清的嘛?!亏你成绩还怎么好。”

我:“???”

她:“你是不是没有看啊……”

各种意义上来说,她说的完全正确,我文都没看直接发给她了。【真诚道歉!!!对不起啊蘅酒太太!】




拉回正题!




我看这篇文是以“试一下”的奇怪想法看的,然后就…爱上了,一发不可收拾,然后还是只看到中下(因为你您没更)

我觉得《画地为牢》应该是我喜欢的abo向文之一,里面的文笔流畅,场景渲染不错,然后就是里面的“小兔崽子”十三我是真的,啊!太可爱了!做为一名学伪音的学生,我还配了十三的音。(请容许我花痴一下十三这只可爱的“小兔崽子”)

十三的这个名字应该是取自《与羡书》忘机的“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我记得原著没有的,也好像是道友玩的梗),“十三”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的寓意很好啊,因为忘机等了羡十三年,终是等到莫玄羽献舍,让羡重生,“十三”也正好是叽对羡的抒情。太太取名取得好啊!比心♡




这篇文的剧情也是非常的完美,卡文也卡到点上了,正好设了悬念,激发读者的好奇心,想进一步读下去,然后我就被吸引到了,所以我一直在追,但基本上没有评论,我觉得很可惜,本来可以和太太聊聊剧情的,but我怂啊,嘤嘤嘤。

太太开头便是忘羡“分手”的桥段,然后羡让温宁小天使去把十三送到忘机那。

最让我爱的应该是忘羡互相见面的那段,真的是为他们俩发愁,你们要“复合”就“复合”,要“离婚”就“离婚”(当然,最好是前者。)何必卡在那种要“分”不“分”的阶段啊!我是真的想在当时魂穿绵绵,说一句“老板!你们在一起吧!”然而我不能,嘤嘤嘤。

然后终于忘羡在一起了,我真的是感觉这对神仙眷侣终于在一起了,心里舒坦了好多,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是“如释重负”啊!

太太的这篇《画地为牢》写了一些忘羡感情上的曲折,不像很多忘羡文,套路的是一样的,所以太太的《画地为牢》给我的印象是较深刻的,希望太太多写写忘羡文啊!也希望忘羡这对cp永远在一起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抱歉啊,现在才发,就是因为我们班的俩沙雕拖着我去和她们逛街。我真的是很抱歉啊,希望太太谅解!磕头ing】




悄悄的 @蘅酒 太太吖。



评论(1)
热度(22)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