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归时安》脑洞+设定补充

正文

首先要说一句,我对年上简直是爱的执着)

这篇文的脑洞其实很大的,我只挑了我一部分写,有些内容我也很想写的,比如忘羡在云归谷的日常,叽是如何暗戳戳的宠师弟羡的,叽是什么时候动心的。还有羡出世之后和江澄联手大杀四方,在推翻温氏王朝的过程中写一写那种费脑子的厮杀战役,玩计谋,写羡各种装逼,随随便便毒药就秒杀一大群人……还有叽在云归谷独守空房的那些岁月……

这篇文要是彻彻底底的铺开来写,绝逼,是个,大坑。

羡当年会被送往云归谷,完全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大概就是江澄和他得罪了温氏的人,然后温氏的人上门问罪,羡为了报恩就替江澄顶罪,然后为了保住羡就把他送到了云归谷。

羡会答应和江澄出世,并不是心怀天下大义,而是单纯的为了还恩,他最大的心愿就是一直和叽在一起,守着云归谷。

叽没有和羡一起出世,是因为自他入云归谷后就和尘世断了联系,立誓此生不沾红尘俗世,但其实他默默的为羡做了很多,在羡打仗的时候一直有托人带药,甚至写信给家里人让他们暗中护着羡。

羡担心叽气他毁约,是在羡及冠的时候,羡喝了叽埋下的桃花酿,醉醺醺的说要一直陪叽待在云归谷哪里也不去,其实这个时候叽已经明白了他的心意,差不多是暧昧的阶段了。

羡回了云归谷后就是个叽成亲啦,两个人会一直甜甜蜜蜜的生活下去的。

暂时只有这些,想到什么再补充。

我还是挺喜欢这个设定的,虽然有些bug,但是我写的很欢快。

应该会有番外。

tag就不带啦,看到随缘吧,大家想看什么内容可以评论告诉我哟


评论(2)
热度(24)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