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有关你的十三件小事#

  

  

  [3/13]  有关吃醋①

  

  

  金凌这个人,不仅占有欲强,而且还很容易吃味儿,醋劲贼大,要是哪个不走运的家伙被这大小姐看上了,可是有的愁了。

  

  以上是蓝景仪给金凌的原话。

  

  虽然他偷偷和蓝思追说完后金凌就出现了,随后金凌就黑着脸让仙子追着蓝景仪咬。

  

  而蓝思追,恰好就是蓝景仪口中那个“不走运的家伙”。

  

  对此蓝思追不置可否,只是在蓝景仪被仙子追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悠悠出手解救,唤了声仙子,上一秒还超级凶的哈士奇立马换了个傻乎乎的嘴脸颠儿颠儿的朝蓝思追飞奔过来。

  

  蓝思追在它要飞扑过来的时候做了个打住的手势,仙子立马乖乖蹲下尾巴狂摇,吐着舌头,在蓝思追伸手摸摸它的头的时候,眼睛都舒服的眯起来了。

  

  一边好不容易被蓝思追安抚好的金凌抱着胳膊又轻哼一声,撇撇嘴,“仙子明明是我养的,怎么还是最听你的话,见到你还那么开心。”

  

  他也不知道自己介意的究竟是仙子太听蓝思追的话,还是蓝思追太受欢迎。

  

  这个受欢迎,不单单是指仙子喜欢它,还有魏无羡家里养的那窝肥兔子也喜欢,就连路边性子野的流浪猫看到蓝思追都会主动凑上去要摸。

  

  蓝思追这人也许是体质特殊招小动物喜欢,可是这也就算了,因为他这副皮相生的委实是好,光风霁月,隽骨清朗,蓝家人一贯的雅正他也秉承的一丝不差。家世成绩这些也是没得挑,优秀到近乎完美的人,自然也是招蜂引蝶的。

  

  他从小到大只有这一个竹马还总是要抵挡着别人把他勾走容易吗?

  

  金凌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想着。

  

  尤其是这个人,现在还是自己的男朋友,他的恋人,虽然他一直都明白蓝思追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都点到为止分寸把握的极好,可是看着别人向他表白或者想要接近他,他就会吃味儿,醋劲上来了憋都憋不住想要发脾气。

  

  不过金凌大概不知道自己所谓的发脾气落在蓝思追眼里就像是傲娇的猫儿发现有人觊觎自己的小鱼干,紧张的炸毛立刻紧紧的护着自己的小鱼干不肯让别人沾染半分,这副霸道又嚣张的模样,真真是可爱的紧。

  

  金凌的脾气容易炸,但是竹马相处这么多年,给炸毛的小猫咪顺毛蓝思追早就已经轻车熟路了,就如此刻,他只是伸手轻轻揉了一揉少年蓬松柔软的发,极佳的手感让他眯了眯眼,

  

  突然被摸头杀的金凌蓦地瞪大眼睛,睁的圆圆的眼眸落在蓝思追眼里,愈发像一个受了惊的猫儿。少年白皙的脸颊染上层薄红,被他措不及防的举动弄得狂掉血条,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你…你…”在你这里卡了半天,他才红着脸憋出一句,“蓝愿你干嘛?”

  

  质问的口气却因为底气不足而显得毫无气势,还带了不自知的微嗔和撒娇,配合着少年漂亮精致得过分的脸,简直让人招架不住。

  

  蓝思追撤了手,唇角翘起的弧度柔和得不可思议,深色眼眸里泛起细微笑意,他趁着没有注意这边,快速亲了一下少年的侧脸。

  

  柔软温热的触感擦过金凌的脸颊,即使如蜻蜓点水一般,却依旧真切存在,让他原本就微红的脸颊直接红了个彻底,连带着薄薄的耳廓都是红的可以滴血,这下血条掉光的金凌直接CPU短路,站在那里愣愣的看着蓝思追,感觉自己的脸滚烫滚烫的可以冒烟一样。

  

  蓝思追依旧是笑得温和,眉梢眼角皆是柔软意味,沉沉嗓音能酥掉心:“仙子听我的,可是仙子是你的啊。”

  

  金凌还是怔愣愣的,这副难得一见的软萌看的蓝思追又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然后剥了一颗橙汁味儿的糖塞到少年嘴里,笑眯眯的又补上了一句:“我也是阿凌的,所以你一点都不亏呀。”

  

  唇齿间的甜味儿让金凌好不容易回神,他捂着发热的脸颊,深吸口气让自己镇定下来,告诉自己都已经是恋人关系了,就是随意亲一下而已,冷静……

  

  冷静不下来。

  

  蓝思追这个人,怎么这么会说情话这么会撩啊啊啊!!!

  

  简直过分!

  

  被对方温柔的注视看的要烧起来的金凌羞恼的瞪了自己的男朋友一眼,故作凶巴巴的威胁:“你要是敢这么对别人,你就等着吧!”

  

  蓝思追忍笑,认真的点了点头,作保证的同时还不忘撩一把金凌:“知道了。”他指了指自己,又捉住金凌的手,笑意粲然,“我是阿凌的,记住了。”

  

  金凌:“(//  v  //)  算你识相。”

  

  ……

  

  不远处早就被遗忘的蓝景仪看着甜腻的要冒粉红泡泡的两个人,他又默默的挪远了一些,抱着一脸嫌弃的仙子一脸忧伤的碎碎念:“同为单身狗我们凑合凑合吧…蓝思追太过分了…”

  

  

  

  ——————————

  

  标题吃醋实则是两个人如何虐狗(勉强微笑)

  

  日常心疼我们的景仪宝宝呢)被虐的总是他

  

  思追儿的吃醋篇明天补   答应了一个小天使要写的   不过嘛   蓝家人吃醋起来可就不是金凌这么好哄了

  

  呜觉得甜的宝宝留个评论吧,我都会回复都会看的,超级需要你们的评论呀。

  

  我觉得需要再三强调,可以点梗可以点梗可以点梗,只要不是过分为难和OOC太过分我基本都会答应的!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