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忘羡】《Crazier》(上)

 

 

双A双总裁,是微博两千fo的点梗……不是小甜饼,相杀相爱,针锋相对,各种意义上的你来我往(点烟.jpg)

 

ooc归我,角色归秀秀,你们食用愉快。

 

 

(0)

 

会议室内的气氛已经紧绷到了极致。

 

在座的项目组成员皆是大气都不敢出,连跟着自家老板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温宁都下意识屏住呼吸,低着头生怕殃及鱼池。

 

原因无他,坐在圆桌两端的两位Alpha虽然收敛了信息素,但是无形之中释放的气场,与生俱来的压迫感,足矣让在座的人员发抖了。

 

挑起事端的罪魁祸首丝毫不觉气氛有异,纤长白皙的手指无规律的轻轻敲着桌面,唇边勾起的弯弧轻淡又散漫。

 

“所以,小蓝总是反对我的方案咯?”

 

你这不是废话吗。

 

坐在魏无羡右下首的温情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估计也是大多数员工的心声,她抬眼偷偷瞥了一眼坐在会议桌另一端的那位面色冷若冰霜的大佬,觉得更加头疼了。

 

就算是现在双方是合作关系,也改变不了这两位针锋相对的现状。

 

一个会议开得心惊胆战的,温情随时都在担心两位大佬谈崩这个项目吹了,那对公司的亏损可不是几个亿这么简单了。

 

她现在更头疼的是,这两位负责人快点结束会议,她好去接小侄子下课。

 

被一口拒绝的方案压在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下,深蓝色的袖扣折射着泠泠冷光,细边银丝框的眼镜压下三分眉眼间的昳丽,镜片后的那双色泽清浅的琉璃色眼似浸了清凌凌的水,一眼看过去,通透又冷清。

 

他微垂青睫,敛去了眸中忖色。

 

执行方案这一块迟迟没有落定,是缘由他和魏无羡的分歧很大,云深这边项目方案的风格一贯是走的稳妥路线,把风险降到最低。魏无羡这次提供的方案却完全背道而驰,完全可以说大胆了,不可否认是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执行成功后的利润也很诱人,但是在蓝忘机看来,这个方案太过于剑走偏锋。

 

孤注一掷,赌赢了皆大欢喜,赌输了……

 

没必要冒这个险。

 

蓝忘机没有接话,魏无羡也不恼,勾着领带扯了扯,懒散的往椅背上一靠,黑色的签字笔在指尖转得飞快,浑身上下就不存在半点正经可言。

 

魏总的话让会议室炸了一炸。

 

“方案照样执行,如若最后出了差错,所有的亏损我一力承当。”

 

所有人都是满脸惊愕的把目光投向魏无羡,如果不是在会议室,温情真的想冲上去掐着他脖子问他是不是疯了。

 

一众人的目光被魏无羡视若无睹,他看着小蓝总愈发冷凝的面色,弯起唇,笑吟吟的没有半点棱角,仍旧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模样,黑沉沉的眼眸却压着欲燃的兴奋和兴致。

 

“小蓝总,敢不敢和我赌一把?”

 

 

(1)

 

在第三次拒接了走上前来搭讪的omega之后,魏无羡直接把应酬的事情丢给了苦逼的温宁,选择到二楼里躲懒。

 

这样的宴会魏无羡是最为厌倦的,若非这次他是项目负责人之一不得不出席,他早就窝在家里打游戏了,就算是待在办公室看文件也比在这地方强。

 

以往的宴会魏总早就开溜了,是最典型的迟到早退,这次耐着性子待在这里,自然是……

 

等美人。

 

魏无羡靠着二楼的栏杆,整个会场的场景尽收眼底。

 

能出席这样的庆功宴的人士自然非富即贵,到场的基本汇聚起了这行的顶尖人物,这些身份不凡的人士出于好面子也好,其他的目的也好,基本上都带了omega充当伴侣。

 

只是略略的扫了几眼,魏无羡就兴致缺缺的收回目光。

 

修长的手指收在高脚杯细长的杯柱上,轻轻晃了晃,琥珀色的液体裹着清透冰块碰撞杯壁,发出清脆的声音。冷色调的灯光下,杯中的酒液泛着莹润光泽,通透干净,有点肖似某个人的眼睛。

 

那些个皮相出众的,哪里比得上他的美人。

 

冰凉辛醇的酒液入喉,带起微微的灼意,魏无羡浅尝辄止的饮了一口,目光漫不经心的在场内打转,忽的一凝,润红的唇角勾起。

 

他等的人。

 

找到了。

 

 

(2)

 

守到了人魏无羡自然心情愉悦,他端着向服务生要的酒,拦住了蓝忘机的去路。

 

趁着驻足的片刻,魏无羡好好打量了一番蓝忘机,出席这样的场合,显然是要正装的。白色的西装剪裁精致合身,妥把面前这个人的身材完美勾勒,规整妥帖的没有半点褶皱,领带端正,装束严整,完美衬出小蓝总一身生人勿进的高冷。那如覆霜雪似的清冷疏离里,又带出三分的矜贵气儿。

 

魏无羡的目光放肆的在他身上流连,直到面前的人不愉的皱眉,这才稍稍克制,把酒递了过去,脉脉桃眼含着笑,不笑时勾人,笑起来便是溢出了十二分的多情,眼眸里似含着绵绵春酒,一眼就是醉人的曳曳风情。

 

“小蓝总,赏个脸,喝一杯?”

 

这样一张脸,端着这样的笑,任谁都狠不下心拒绝,就算是推拒,也是委婉含蓄的,蓝忘机从来不吃这套,轻落落的一眼自酒杯上掠过,那一眼又轻又淡,不带半点停顿,却让魏无羡隐觉指尖发痒。

 

“不用。”

 

被拒绝的干脆利落,魏无羡半点不恼,仍旧是端着盈盈笑意,桃眼微微弯着,几乎要叫人面红耳赤,陷进那片温柔缱绻里,再也不愿醒来。

 

“我们第一次合作成功,从敌手成了伙伴,再者,以后还有无数个合作的机会,就当是一酒泯恩仇,怎么,还不愿意给我个面子嘛?”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就不信,蓝忘机还能拒绝。

 

玻璃杯里盛着清莹莹的酒液,散出浅淡的果香,显然是度数很低的果酒,魏无羡就随怕蓝忘机用酒精含量过高拒绝,所以早早预料好一切,就等着蓝忘机接下这杯酒。

 

这位美人不接下,他怎么试探出他的态度,又怎么确定接下来下一步该做什么?

 

蓝忘机面上露出一丝微不可查的犹豫,静默了两三秒,轻轻摇头。

 

“抱歉,我不饮酒。”

 

被冷冷淡淡不留情面的拒绝了两次,魏无羡唇边的笑意微敛,蓝忘机微蹙眉心,正想说什么,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这不是我们的大功臣吗?来来来,我敬二位一杯。”

 

 

(3)

 

来敬酒的人是项目组的副组长,魏无羡微微迈了一步,手中的玻璃杯轻碰副组长的酒杯,笑得温和。

 

“小蓝总不喝酒,他那杯我替他喝了吧。”

 

甘醇泛甜的果酒入喉,对于魏无羡来说和喝果汁没什么区别,他心里却莫名觉得有些憋气————他都这么贴心的替蓝忘机选了几乎不含酒精的果酒,还是被一而再再而……没有三的被拒绝了两次,就算去问第三次,怕是还是会被拒绝。

 

越想越窝火,心里憋着气的魏无羡草草敷衍了一把副组长,三言两语的打发走了。谁知道有一就有二,副组长开了个头,接下来就纷纷涌上来要敬酒的,理由五花八门。

 

于交际这一块儿魏无羡可以说是八面玲珑,就算全部拒绝了也不会得罪人,今天却是来者不拒,一个接一个的喝,连蓝忘机什么时候离开他身边的都不知道。如果不是最后温情找了个理由把人拉走,怕是魏无羡今晚喝的果酒能让他膀胱爆炸。

 

温情也不废话,直接一扬下巴,面上颇有些幸灾乐祸。

 

“魏无羡,你要是再不看紧一点你的小蓝总,怕是就没机会了。”

 

 

今晚的庆功宴蓝忘机的叔父也出席了,老人家拉着自己的侄子,面前站着一个长得秀秀气气的女孩子,笑得慈爱又祥和,完全没有平时面对魏无羡的横眉冷眼百般挑剔。

 

明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什么状况。

 

那个女生,长得还挺漂亮的,气质也好,站在蓝忘机面前,画面还是极为赏心悦目的,称得上是郎才女貌,看着挺登对。

 

最让魏无羡气得牙痒痒的是,蓝忘机完全没有平时的冷淡,虽然在其他人眼里小蓝总仍旧是高冷疏离的,但是魏无羡和蓝忘机打交道这么多年,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了蓝忘机的不同,平时冷得能冻死人的气场都收敛了一些。

 

他都还没有过这待遇呢。

 

女生眼里的爱慕几乎要溢出来,说着说着还往蓝忘机那边凑近了一些,不知道蓝忘机回了一句什么,女生笑起来,笑容里的甜蜜和羞涩刺激得魏无羡一肚子酸水咕嘟咕嘟的沸腾。

 

温情在一边看着面色不善的魏总,面不改色的又加了一把火:“魏无羡,那个女生可是和云深合作多年的投资方的女儿,听说还是个omega,你……”

 

“看着办。”

 

她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果断转身离去。

 

看着办?

 

魏无羡勾了勾唇角,轻轻嗤笑。

 

在看着办,他的美人都要跑了。

 

看着办……从来都不是他魏无羡的风格。

 

他屈指轻轻弹了弹酒杯,桃眼微眯。

 

当然是现在就办。

 

 

 

(羡羡好A…….

 

 在A也是要被/办的那个(微笑)


评论(13)
热度(9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