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忘羡】「知乎体」追到禁欲系男神是一种什么样的心路历程?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OOC预警,我流俗套小甜饼,一发完,羡羡第一人称,注意纯糖蛀牙√

  

  回答者:Wi-Fi信号天天满格

  

  赞同  32.6k    评论  1222

  

  

  

  泻药√

  

  好吧既然有那么多人邀请我我就来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و✧

  

  3.5补充,本人,性别男,弯的,谢谢。

  

  不废话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分割线—————————

  

  先把禁欲系男神叫L吧(*•̀ᴗ•́*)و ̑̑

  

  我第一次见到L是在高中的迎新大会上,我高一,L高二,作为学生代表出场,我当时听完教导主任的叨叨逼逼昏昏欲睡,一抬头看到L顿时清醒了————被帅醒的。

  

  真的不吹,我真的是一眼就被L的颜值和气场给折服了,他长的是真的很好看,皮肤很白,五官轮廓也好看,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娘气的类型,唯一的遗憾就是看着很冷淡不好亲近,相当的高冷禁欲,活脱脱就是一朵高岭之花。

  

  我算是对L一见钟情吧。

  

  那天迎新大会上L发言的环节我都是认真听完的,因为他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清透又干净,很抓耳,带着一股冷感,实不相瞒,我那个时候听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这声音要是在床上低喘得有多诱人…

  

  后来得知L是学生会的主席,我毫不犹豫的申请加入学生会直系部门,就是为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能够接近L。

  

  加入学生会之后我才了解到L这个学生会主席的“威名”不是白得来的,首先他的性格相当的严肃自律,几乎是行走的校规模板,就算是在大夏天也不会看到他松开衣领的扣子,他身上永远不会有一点污渍,干净到令人发指……每次看到他把一身白色校服穿得妥妥贴贴没有褶皱我就会有种谜之想要撕他衣服或者扯他领带的冲动)

  

  他不仅生活习惯上苛严到近乎古板,就连性格也是活脱脱我们那个老古董教导主任的翻版一样(教导主任和他一个姓,后来我才知道L是教导主任的侄子),我这个人吧嘴贱,总是喜欢逗一逗L,有时候逗过头了就会被L皱着眉说轻浮,注意言辞巴拉巴拉之类的。

  

  L看着高冷,实际上可容易害羞了,我就是给他讲了个黄段子他都会耳朵通红,但是面上还是会板着严肃的脸训我,真的是,可爱炸了!

  

  L虽然高冷不好亲近,但是和他相处你从来不会觉得有压力,他算是出身书香门第,教养品行都几乎是完美得无可挑剔,说是谦谦君子也不为过,并不是故作出来的仪态,就仿佛天生而成,你就该觉得他这个人是这个样子的。

  

  说起来也挺不好意思的,我就是抓住了L的性格这点,才会对他死缠烂打,可劲儿撩拨他(虽然后面我付出了非常惨痛的教训),但是不管我有多过分,L就算再黑脸,也没有真的赶走过我。

  

  另外不得不说说一句,L的成绩非常非常的好,常年霸占榜首不让位的那种,每次月考总分能甩第二名三十多分,我追L的时候借着要他补习的理由争取到了不少独处的时间,而且他给我补课的态度简直比我的班主任还认真,准备充分让我目瞪狗呆。补课那段时间他给我手写了几本笔记,还有亲手出的试卷,现在都被我好好收着,足足有两个大箱子)我拿出来逗他的时候,他都会红耳朵,真的是……(//∇//)

  

  我们两个在高中的故事简直太长太长了,总之就是我黏了L整整两年,我一直都知道我对L而言算是特殊的存在,但是我那个时候拿捏不准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感情,就怕捅破了以后朋友都没得做,所以一直很怂的没有表白。

  

  直到L高三毕业的时候,他的成绩好到国内的顶尖大学随便挑,那段时间我很焦躁,一是恐惧L要离开我们即将分别,二是很矛盾到底要不要表白,就纠结又郁闷,那段日子我还瘦了很多(虽然最后被喂回来了)。

  

  L当然察觉了我的状态,也问过我怎么回事,我当然不好明说,只能私下各种暗示他,可是L仿佛不为所动一般,高三本来就忙,我自然不可能像之前那样黏着他,经常见不到他的人。

  

  我忍着等到高考结束那天,实在是等不了了,借着庆贺他毕业的名义把他约出来,为了掩盖一下自己的私心我还多叫了几个人,但是L来了以后看到其他人好像有点不太高兴,他是那种喜形不于色的人,我也是和他相处了两年多才能从一些微表情里察觉出他的情绪变化。

  

  我知道他不开心,但是总不能当着大庭广众的面问吧,我那天晚上其实是想表白来着,就在饭桌中途出去给自己鼓鼓气,大约是给自己作心里铺垫的时间有点长,后面L也出来了,在走廊拐角看到我之后像是松了一口气。

  

  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心跳加速,脑子一热就走到他面前,等反应过来后已经抓着他的手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表白才开了个头,就被L打断。

  

  他问我,“wy,你想考哪所大学?”

  

  顺带一提,我们都是喊对方的小名,除了彼此会这么喊根本不会有其他人这么叫。

  

  我当时直接懵了,呆不愣登的盯着人家看,脱口而出“当然是考你在的大学。”

  

  话一出口愣住的人成了L,我想话都到这份上了,索性直接表白了,我心一横,一股脑倒豆子似的全部说了,表白的话大致就是说喜欢他,想要和他在一起,选理科也是为了他,以后想要和他考同一所大学。

  

  那个时候我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还很蠢的补充说如果L不接受也没关系,反正以后我肯定会考上他在的大学,继续死缠烂打直到他答应为止。

  

  我的“豪情壮志”说到一半就被L打断,我一抬头就愣住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L笑,我当时简直被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己,他笑起来真的惊艳到无法用语言形容……咳,跑偏了,话归正题。

  

  L说不用追,他也喜欢我。

  

  他还说不用我追他,我喜欢什么大学,他先去那里等我。

  

  我……我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愉快的接受并且在一起啦!!!

  

  L就从我的男神变成我的男友惹(*•̀ᴗ•́*)و ̑̑

  

——————————分割线——————————

  

  

  3.5补充

  

  咳,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求后续……你们吃狗粮都这么开心的吗)咳咳,好吧既然这么多人想知道后续那我就把这个故事说完吧‎|•'-'•)و✧

  

  后来L填大学志愿的时候我是陪在一边的,他的高考成绩非常的稳,填的都是国内TOP级别的高校,我让他不用考虑我,随便填自己喜欢的学校挑喜欢的专业,我一定会考的上的。

  

  PS.这里作为补充,本人的成绩也还不错,虽然平时喜欢玩,但是要追一个L这样一个学神级别的人,肯定首先就是要保证自己的成绩好啊!

  

  至于在一起以后那个暑假……真的过的别开生面(微笑)

  

  L刚刚考完没有事情做,就抓着我复习,我俩第一次约会地点就是在图书馆,半点没有心软的摁着我做完了一套数理化试卷,写完后还给我打分(手动再见),别人在一起都是甜甜蜜蜜的约会,到了我这儿就是约会=补课(我的第一轮复习就这么在暑假被L摁着完成的。

  

  其实我到没有觉得怎么样,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更何况和L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开心得,更何况补习的时候我会忍不住逗他解闷,有时候趁着他不注意突然亲他一口,那时候反应可好玩了,耳朵红通通的,盯着我也不说话,面皮子可薄了,非要我哄才肯好。

  

  现在要是这么做,只会被他轻而易举的反杀回来,掉血直接成负值……诶,说多了都是心酸泪。

  

  我高三那一年我也没有感觉怕异地分手这样的,因为我对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坚信,在爱情观上L其实和我是高度的契合,他的态度也一直很笃定,所以我俩完全没有担心这些外在的因素。

  

  每天晚上L都会给我打电话,还会把他整理好的笔记发给我,到高考白天倒计时的时候,他怕我压力大,还每天给我念睡前故事,就每天听着他的声音入睡,我也不好怎么形容吧,哪怕他不在身边陪我,我也觉得非常的安心。

  

  高考结束那天晚上我就直接买票飞到了他那边,一下飞机就被他接到了酒店,很久没有见面的人自然是干柴烈火的,一进酒店房间我就被他摁在门板上亲,这里不得不说,L这个人虽然平时看起来冷冷清清的,禁欲到让人怀疑是不是性xx了,但是亲热的时候其实凶的不行,恨不得把我吃拆入肚,kiss的时候十有八九会把我的嘴咬破…不过我也挺喜欢他这样的。

  

  噢那天我们两个没啪成,本来都箭在弦上衣服都脱的差不多的,他突然停住,说我没成年……我是十月份生日,还差四个月我觉得没啥,当时我X火焚身什么也顾不得了,就差哭着求他了,L都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他的原则性和自律性真的强到让我无话可说…

  

  后来无数次亲热擦枪走火,他都在最后关头硬生生停下来,我当心他憋坏了就从旁暗示敲打他,L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很久很久以后才明白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不说了,乱怀疑男朋友的身体是要付出代价的(抹泪·JPG)

  

  我很顺利的考进了他的学校,填的是同院系不同的王牌专业,然后就是顺理成章的在大学谈恋爱了。他很早之前就经济独立,早就已经在大学旁买好了房子,我大一就没住校直接搬出去和他同居。

  

  我成年那天我简直兴奋激动的不行,还特意找了酒想把人灌醉,怕他不答应想酒后乱x也要把他给睡了……谁知道……L是个一杯倒…

  

  后来的事情……诶……(沧桑点烟.JPG)

  

  当晚我人是睡到了,但是也为自己之前的怀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什么禁欲啊冷淡啊都是假的!!!第一次就把我做的差点昏过去,第二天理所当然的没有下床。

  

  之后的日子可以说是水深火热也可以说心满意足)

  

  说到这里差不多也就结束啦,我的故事仅供参考噢,最后给网友们一点我的心得体会吧,再禁欲的人,到了喜欢的人面前,也是会有情/欲的,只是他们的喜欢藏得比较深。

  

  最后要表白我家L先生啦,现在,我们已经领证结婚啦!

  

  【图片】x2

  

  [P1:两本红艳艳的结婚照]

  

  [P2:两只交叠的手,无名指戴着同款的情侣钻戒。]

 

———————————————————————

  

  

  

  精选评论:

  

  阿蘅蘅爱吃糖:这是什么神仙爱情,甜哭了…果然禁欲系男神都是别人家的   赞同 5k

  

  31家的云辞:祝福!!!这份狗粮我吃的很开心!@云辞家的31    赞同  4.3k

  

  沐沐沐沐千秋:难道只有我觉得最后图二的两只手好看到炸裂了吗…对手控来说简直招架不住    赞同   4k

  

  江畔晚风:请你带上我的份子钱利落的滚吧   赞同   3k

  

  含光:恩。   赞同:2k

  

  Wi-Fi信号天天满格回复含光:咪啾!

评论(23)
热度(10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