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酒

好好爱一遭人间

微博:@蘅酒

  #有关你的十三件小事#

  

  [2/13]  关于占有欲

  

  

  金凌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这点从小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几个月大的时候窝在江厌离怀里不肯她抱别的宝宝,再大一点,自己的玩具是绝对不肯分给别人玩的,自己的零食宁可让它放着过期也不肯分享给别人。

  

  听到金凌说起这个事儿的时候,蓝思追还在旁边打趣:“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阿凌肯把糖果分给我,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了?”

  

  他微微弯着唇角,眉眼舒然清朗,真真是当得起光风霁月四个字,特别是那双深色的眼眸里铺开无边柔色,浸透了万般缱绻,谁也招架不住这样的蓝思追。

  

  金凌不自觉的红了耳朵,佯装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下巴微抬,语气却不自觉的软下来:“那是,能被我看上,可不是你的荣幸吗?”

  

  他的心里涌起满足和骄傲感,从小到大蓝思追一直都是极受欢迎的,只是蓝思追性子看似温和实则疏淡,不动声色便拉开了距离。这么多年除了他金凌,又有谁真正能靠近他,又有谁陪着他这么久,从幼时到年少,那么久的时间,蓝思追这个人所有的柔情和柔软,从来都只给他一个人。

  

  蓝思追从善如流的应下,含着笑意的嗓音尽是宠溺:“是的,能得到阿凌,是我三生有幸了。”

  

  金凌这下连脸颊都是红的了,捏过蓝思追的下巴狠狠的亲上去,一边恨恨的想这个人干嘛总是说情话,说的他都不好意思了,直接赌上就好了。

  

  话归正题,小时候的金凌还没有意识到这是占有欲,他自小便是被长辈宠爱纵容着长大的,性子便生的霸道了些,对于蓝思追也是如此,不许他和别人玩,最让人觉得惊讶的是,那般小的思追,居然答应了,并且做到了。

  

  金凌虽然霸占了蓝思追不许他和别人玩儿,但是他要是对一个人真的好,那就是真的好,最喜欢的玩具和零食都分享给思追,一口一个软软的思追哥哥喊的金子轩都有些吃味儿,早知道金凌懂事以后可没有这么软软的喊过爸爸了。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份独独对蓝思追的霸道,到了初中都没有太多的改变,但凡蓝思追身边有稍微走的近一点的人,不管是男女,他都会吃味儿甚至会甩脸,对此蓝景仪同学最有发言权。

  

  要是蓝景仪说,金凌如今的这脾气,十有七分是被蓝思追给纵容出来的,他从来没有看过蓝思追对金凌发脾气,不管金凌再怎么胡闹,蓝思追都可以耐心的哄他,安抚好炸毛小猫咪,看的蓝景仪啧啧称奇。

  

  他曾经问过蓝思追,你这么纵容着金凌,就不怕把他宠坏了吗?

  

  其实已经宠坏了。

  

  当时蓝思追只是慢条斯理的做着手头的事情,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笑容别有深意。

  

  很久很久以后,蓝·情商低·景·单身狗·仪才明白那个笑容里的意思,不由赞叹蓝思追看着温柔比谁都无害,实际上是比谁都腹黑无耻的那个。

  

  他用这么多年的时间织了一张网,把金凌这只傲娇的小猫咪抓的结结实实,沦陷而不自知,心动而不自觉,直到已经出不去了,才慢悠悠的点醒他。

  

  金凌是张牙舞爪的把蓝思追护着霸占着,明晃晃的告诉所有人蓝思追这个人是他的,可是蓝思追却不动声色的早早把金凌划进了自己的地盘,打上了自己的标签。

  

  其实小的时候蓝思追也是怕过金凌有了其他小伙伴就不要他了,所以他才会完成那么高难度的拼图和积木。后来金凌喜欢吃甜食,他就专门去学习了做甜点,金凌脾气不好,他就尽可能的纵容着,养出独属于他能看到最真实的一面的金凌。

  

  那个骄矜却有礼,高傲却懂分寸的金家少爷那是给外人看的,会对他发脾气会红着脸瞪他的金凌,才是他的阿凌。

  

  金凌其实隐隐约约的能知道蓝思追的用意,可是那又如何呢?

  

  蓝思追这个人这么好,他又喜欢他,喜欢到他可以收敛一身傲骨和刺芒,露出小猫咪软乎乎的肚皮,看似傲娇实则亲昵的滚入这个人的怀里,用粉嫩嫩的肉垫拍着他,要抚摸要怀抱。

  

  因为那个人是蓝思追啊。

  

  那个把所有的温柔和纵容都给了他的蓝思追。

  

  于蓝思追而言,金凌的好,他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他的小竹马,看着满身是刺,却有着比谁都柔软的心,而蓝思追恰好是那个可以让金凌卸下防备把柔软内里袒露出来的幸运儿。

  

  因为是你,所以我的满腔柔软和柔情可以毫无保留的全部给你。

  

  所以,我们占有彼此,也只属于彼此。

  

  ——————

  

  

  没有想到还是有人看的,加更啦

  

  非常非常喜欢这种感情,除了爱情以外还有许许多多重要的因素让两个人密不可分。

  

  这个不是连载!是一个设定下的短篇合集,接受点梗,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留言告诉我,文超级超级甜,只有糖,没有刀!

评论(9)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蘅酒 | Powered by LOFTER